close

ZR1加入,以及後來那次老弟的記憶卡事件,我原諒了他之後

 

就發現它逐漸的開始不靈光了

 

也許它的使命已經結束,是該退役好好休息的時候了

 

它是我的第一台相機,陪伴著我走了將近三年多的歲月,渡過許多風風雨雨,陪著我成長,有我許多的回憶

 

第一次接觸相機,也不知道給它什麼保護,就這樣它受著風吹日曬雨淋至今真是難為它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裝著回憶的記憶卡被老弟搞丟了

 

不論如何,還是很謝謝S650…這個曾經一起伴著我長大的好朋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協力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