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不好...事情又一堆...身體一直很不舒服...心情也很糟糕...
剛好我金庸的小掛又不能用了...於是寄信給大家說我不玩金庸了...


但是後來事情慢慢忙完了...禮拜六又和老弟去五甲和車隊的人玩BG4...
新設定的測試成功...加上玩頭D又賺到了好幾連勝...車隊又有人新加入
...感覺真像是一個大家庭...禮拜天...因為家人上班許久沒和家人出去
的我...由於老爸要去捐血...就開車帶我出去晃了一個下午...跟老爸談
談天...四處看看...心情更是輕鬆了不少...也許是因為巨蟹把家人看的
很重的原因吧...


回頭想想...真的我對金庸也不是那麼簡單...說離開就離開的...畢竟花
了很多時間心血(還有新台幣=.=)...竟然沒時間或不大想再跟大家比較.
..就慢慢的自己玩...旁人怎麼管理他作啥...這裡都是謝謝霜妳給我的
開導喔...^^


最後的一點題外話...昨天晚上去大昌迪諾看看玩頭D的人...忽然想起以
前棉被小李等人還在車隊時的盛況...好懷念當初跟棉被對戰赤城不相上
下的時候...多希望他們能再回來一起玩...我喜歡這種大家一起較勁追
求高實力的感覺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協力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