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陣子一度都認為我自己慢慢的都有改變

 

沒想到還是一樣啊,我依然是個標準的巨蟹男

 

受到傷害和碰到挫折就把自己縮在蟹殼裡封閉起來

 

原來前陣子的開朗是環境跟天氣的影響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人都是這樣的,不是嗎…?

 

應該在不管順境逆境都要隨時讓自己保持開心不是嗎

 

再怎麼樣也剩一年多而已了,只有最近特別苦而已

 

咬牙撐下去吧我還想去好多地方玩

 

怎麼能在這裡倒下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這一年我不是全無所獲,但是仍然還有努力的空間

 

希望在結束之前,我能繼續成長

 

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協力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