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了很長一段時間沒打網誌嚕

 

由於部隊又出遠門去執行大任務,因此最近的休假時間都不一定難得有放假就在大玩特玩,所以也懶得新增請大家多見諒^^”

 

因為要分享的東西太多了就全部集中在同一篇吧

 

一開始當然還是要談到RCG,發現練到了現在的程度,反而不要常常玩進步的更快,最近由於都不是每週都放,有時我還擔心手感會不會跑掉,結果沒想到反而越來越順,BG4以為已經衝到極限的GDB,竟然又刷了0.3而灣岸,越來越順手了,尤其是阪神線,幾乎已經可以跟老弟匹敵嚕…@.@

 

另外發現自己開始有找到比較多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啦像看小說,已經有多年沒有專心看一本小說嚕,這應該歸功於最近在部隊中太無聊的緣故吧,除了武俠小說,連輕小說也都有在涉獵

 

另外,許久不曾碰線上遊戲的我,最近竟然破天荒的開始買遊戲雜誌來看有什麼遊戲好玩的,而在昨天,我開始玩了武林外傳,感覺還不錯玩喔,如果你問我,為什麼會玩這款的話,我的原因是,畢竟是武俠風的遊戲嘛…(雖然主要原因是被卓文萱萌到比較多…XD)

 

總之,感覺多接觸一些東西,生活比較豐富,心情也會比較愉快,也會比較都話題跟別人聊

 

以上是最近的心得…over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協力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