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老爸...自從我還在讀書時...就和一直和保護我過度什麼都不讓我做的老媽不
同...十分尊重我的想法...在背後給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...也常給予我適當的協助
...

當兵後...每當我休假時...也常會和他聊天...當他知道我心情不好鬱悶時...也會
給我開導和鼓勵...讓我的心情能變好...也常常在我休假前就買了我愛吃的東西等著
我休假...

最近知道他的腰常常不大舒服...但是我每次休假肌肉痠痛時...他依然費力的幫我按
摩或推拿...讓我能迅速恢復體力...

我真的很幸福...能有這樣的父親...但...他年紀也漸漸大了...還能陪我多久呢...
我能老是這樣一直依賴他嗎...?

希望我的資格能盡快被認定...好報答我的父親...他已經為這個家辛苦了大半輩子了.
..尤其是我又不大能吃苦...更是替他添了許多麻煩...

最後再說聲...爸...謝謝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P協力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